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 >
鸟类生态摄影小展之雁鸥
日期:2017-06-26 15:42:53  来源:文化新传媒  作者: 韦元丰  字号: T | T

  雁鸥来,繁子嗣。万里翱翔总是家乡美。

  

  在西安这座古老与现代、文明与自然融洽交融的城市里,曲江南湖中,有一群鸟儿,它们冬去春来。在西安城一年一年的时光中,它们也将身影映在了西安市,映在了南湖。

  

  同时,也吸引了一群又一群鸟类摄影爱好者的身影。

  

image010《抓捕》.jpg

《抓捕》

  

  雁鸥捕食的时候,姿态非常漂亮。它们总是在空中飞着、等着,一但确定猎物之后,会很快滑翔下来准确的叼住猎物。它们在抓捕猎物的时候如同一架滑翔机一样,从水面划过,飞快的将头伸进水里抓住猎物。


image011《速度》.jpg  

《速度》

  

  雁鸥捕猎时的速度非常快,正应了那句话,静若处子,动如脱兔。当它捕猎成功飘然而去的时候,往往水花还没有平复。

  

image012《成功捕获》.jpg

《成功捕获》

  

  抓捕成功后,雁鸥们会拍打几下翅膀,用带着蹼的红色的脚踩踩水面,和水上飞机一样,加速飞走。


image013《尘埃落定》.jpg  

《尘埃落定》

  

  当雁鸥抓捕着猎物,拍打着翅膀踩着水飞起来的时候,就意味着一场异常干净利落的抓捕行动尘埃落定了。

  

image014《鸥过留影》.jpg

《鸥过留影》

  

  雁鸥叼着鱼在湖面上飞驰而过,在湖水里同样有一只雁鸥在努力飞翔,不知道雁鸥飞翔的时候看不看水中呢?会不会看见自己为生活拼搏时的身影呢?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