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国家旅游局组团参加第31届香港国际旅游展
日期:2017-06-19 17:18:58  来源:央视网    字号: T | T

2017061613145635085.jpg

 

    央视网消息 据国家旅游局港澳台旅游事务司消息,6月15日上午10时,第31届香港国际旅游展拉开帷幕。国家旅游局组织天津、山西、内蒙、江苏、福建、山东、广西、海南、广东等15个省(区、市)旅游部门及旅游企业等200多名代表参加。

  

  内地展台设计以“美丽中国——2017丝绸之路旅游年”为主题,面积800多平方米,设展台91个,是本届旅展面积最大、人数最多的参展单位。内地展区除集中推出历史文化、自然景观、城市休闲等传统产品外,还重点推出丝绸之路、年轻上班族、游学旅行、高铁旅游等香港公众关注度较高、兴趣浓厚的旅游新线路新产品。现场发放的各类自助游手册、主题旅游宣传册、城市口袋书等宣传品广受欢迎。

  

  展览期间,内地参展单位活动丰富,精彩纷呈。广东带来的南海藤编、潮汕古筝,“海南厨房”推出了精美小吃,吸引了观众驻足品尝。云南、江苏分别举办了“七彩云南?旅游天堂”“匠心扬州?极致生活”等专题推介,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商带来了最新的旅游资讯。南京市联合香港永安旅行社现场销售产品线路,反响热烈。

  

  亚洲旅游交流中心在内地展区举办的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摄影作品展,“游学在中国”照片征集比赛颁奖典礼以及万人“脸谱点赞”互动活动等,聚拢了展台人气。内地展台成为展场热点焦点。

  

  参展期间,内地代表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由香港商报、经济导报、全球商报联盟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旅游新商机论坛”并致辞。代表团还与香港旅游事务署、香港旅游业议会、香港立法会议员、香港中国旅游业协会及香港部分游学机构代表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据了解,香港国际旅游展是亚洲影响最大的旅游展之一。本届旅游展有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604家单位参加,业界和公众参观人数近10万人次。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