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 >
志宽:用优质原料做放心粽子
日期:2020-05-14 10:22:10      字号: T | T

志宽香粽              好运传送


 又到了一年粽子飘香的时节,各具特色的粽子产品相继上市,西安志宽食品公司因信誉好,端午香粽用料考究、秉承传统、锐意创新、软糯适口、甜度适宜、营养丰富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每年销量都很紧俏,今年到目前订货已超过去年20%,所以志宽食品公司决定在今年加大粽子产量以保证供应。那么他们在原料选择和研发制作等方面到底有何与众不同之处呢?


 1.jpg

 志宽公司有二十七年的食品生产历程,公司是首届诚信西商,公司总经理聂志宽是陕西诚信好人、西安市首届“诚信西商”优秀企业家、陕西首届工匠之星。

3.jpg


 公司珍惜荣誉,在生产上严把原料进料关。在今年粽子原料上慎之又慎,粽叶选择的是一种野生阔叶箬竹,一般生长在植被丰富,雨量充沛的山林中,其中叶片厚薄适中,柔韧性强,清香度高。用这样的粽叶包粽子,既能保证粽子的外形和质量,又使粽子别具山野的清香,令人回味无穷。志宽粽子的箬叶来自于安徽黄山,所用的糯米来自于黑龙江省五常市圆江米。为防止假五常米,直接从原产地米厂进货,为粽子生产提供口感极佳,无污染的糯米原料。五常出产的糯米安全无污染,品质优良,口感佳。枣用新疆喀什的灰枣。众所周知,新疆灰枣不仅色泽鲜红,肉厚核小,甘美清香,还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馅料中的糖玫瑰,由志宽公司在秦岭北麓自己种的玫瑰。肥料用农家肥,不打农药,人工除虫害,能够入选的玫瑰花瓣,还需要经过四次严格的人工挑选,重重筛选只为确保品质,这样的花瓣才能被腌制成糖玫瑰,玫瑰粽子吃后口留玫瑰余香,回味无穷。红豆沙采用鲁樱公司出口日本的金鲁樱红豆沙,剥开粽子,豆香粽香便扑鼻而来。正因为志宽食品公司始终坚持选择著名产地的优质原料,才能制成美味,有营养的粽子。

4.jpg


 志宽粽子手工洗粽叶,纯手工包制。粽子蒸煮采用小火焖煮4个多小时,然后高温高压灭菌,保证粽子原味,又延长保质期。原汁原味的志宽端午香粽就是这样既秉承传统,又锐意创新,才有了不竭的生命力,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5.jpg


 陕西著名餐饮学者,《陕人陕菜》、《秦人秦饼》作者宿育海先生最近把志宽粽子带到北京给北京餐饮界的朋友,北京朋友曾这样描述志宽粽子:“品质优良,口感极佳,米香、枣香、玫瑰香、箬香交融四溢满嘴留香,陕西粽子真好吃!

6.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