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 > 油画家 >
著名画家唐三超油画展在京举行|“唐三超北京艺术馆”落户楚才馆
日期:2018-03-16 15:41:55    作者:永武  字号: T | T


文化新传媒讯  著名画家唐三超油画展开幕式暨唐三超北京艺术馆开馆庆典在北京中华文化园5号院楚才馆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北京邵阳商会书画艺术委员会和楚才馆联合主办,楚才馆(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邵阳商会服务产业委员会承办,书画艺术版权网(www.cpcac.cn)协办。

 

1.jpg

开馆庆典剪彩仪式(摄影/明心)

 

  本次展览共展出唐三超近一年来创作的优秀作品20余幅。来自首都和各地艺术界、企业界、政府部门和媒体等各界代表一百余人莅临现场,参加了开幕式。整个活动由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韩乔生先生主持。

 

2.jpg

嘉宾合影(摄影/明心)



3.jpg

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周玉清致辞(摄影/徐艺)



  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周玉清先生,原总参徐鹏飞将军、原二炮后勤部政委孔繁顺将军,中央文史馆研究员吕坚教授,著名山水画家何建国,著名美术评论家曾陆红教授等多位领导和专家出席了开幕式!

 

4.jpg

开幕式现场(摄影/徐艺)

 

  唐三超,湖南邵阳人,17岁跟随著名美术教育家陈西川老师学画,毕业于广州美院油画系,进修于中央美院写实油画班,得到朱乃正教授的精心培养,2010年被西北大学艺术传媒系聘为客座教授,2012年赴俄罗斯列宾美院学习,并成为中国文化部重点项目《中国根》签约画家。2013年荣获《中国创新艺术家》称号。20159月,被聘为武冈师范名誉校长、黄兴书画院顾问。

 

5.jpg

老艺术家亲切交谈(摄影/何平)

 

  唐三超近年来在深圳、西安、长沙及新加坡等国内外多地举办过多次大型个人展览,取得巨大成功,蜚声画坛。唐三超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先后资助了数位贫困儿童上学,几年来为家乡的慈善事业共捐出了数百万元



6.jpg

邵阳市政府驻京办主任杨平致辞(摄影/何平)



7.jpg

北京邵阳商会艺术委员会主任、著名书法家戴玉春致辞(摄影/徐艺)

 

  开幕式上,与会嘉宾纷纷发言,对唐三超的艺术进行了解读,对其坚持以传统的唯美主义写实风格,以自然的天性为题材,用画笔呈现出人性的真、善、美在作品里做出了高度评价与肯定,同时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了热烈祝贺与赞扬。

 

8.jpg

北京邵阳商会书画艺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书画艺术版权网负责人李长春致辞(摄影/何平)

 

  北京邵阳商会书画艺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书画艺术版权网负责人李长春先生谈到,北京是全国文化中心,唐三超艺术进军北京,必将给画家带来新的起点和高度。唐三超进入北京第一站能选择与艺委会及书画艺术版权网合作,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厚爱,深感荣幸。并表示书画艺术版权网将继续依托国家文化和版权部门、协会团体及文化艺术机构,为艺术家和产业界提供打假维权,原创保真,开发版权,弘扬精品的全方位立体化服务,在大家支持关照下,将书画艺术版权网的工作将登上新的台阶,为业界提供更多更优的服务。

 

9.jpg

文化部文化干部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美术评论家曾陆红教授发言致辞(摄影/徐艺)

 

10.jpg

画家唐三超致答谢辞(摄影/何平)

 

  画家唐三超先生在答谢辞中回顾了其求学历程,分享了个人艺术感悟,并表示在艺术的道路上任重道远,将继续努力,也希望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11.jpg

楚才馆董事长刘安刚致辞(摄影/何平)

 

  楚才馆刘安刚先生说到,本馆自成立以来,以文化艺术为切入点,共接待了各界文艺大师200多人次,举办各类书画交流活动20余场,多次开展有益的文体活动和慈善扶贫活动,救济帮助贫困学生60多人,使楚才馆成为艺术中心、慈善中心、各界宾朋特别是湖南乡友的交流活动中心,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12.jpg

主持人韩乔生(摄影/李昭)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品牌的力量  世界在关注

1516603840928320.jpg1516604181631629.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