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幸福护养院为爱心企业志宽食品送牌匾
日期:2019-01-18 19:41:44      字号: T | T

1.jpg

 

 

       今天是西安市未央区幸福护养院成立二十周年,在年终表彰大会上,幸福护养院袁院长亲手为爱心企业志宽食品公司总经理聂志宽赠送爱心企业牌匾。

 2.jpg

志宽食品总经理聂志宽在会上发言

 3.jpg

     志宽食品连续5年来,心系未央幸福护养院等数十家养老机构,为老人们送月饼,点心,传统的可口食品,每到传统节日聂志宽心里装的总是幸福院的老人。2018年春节,公司总经理聂志宽还专程带着自企业员工为幸福护养院的老人带去了志宽糕点、水果和5000元现金,还有精心编排的舞蹈。并把糕点、水果一一交到老人的手中,老人们吃着点心,看着舞蹈,老人们乐开了花,过了个别开生面的幸福年。

4.jpg

      志宽食品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怀老人、帮扶困难群众,并在员工中开展孝道、感恩父母教育和倡导,用实际行动展现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公司被评为未央区文明单位、扶贫帮困楷模、爱心企业之星。未央幸福护养院为公司送来“心系公益、情暖人间”锦旗、未央区老年福利服务中心为公司送来“热心助老献真情,大爱无疆传美德”锦旗。



770772892329438330 (1).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