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荣获全国五好家庭聂志宽携全家人给全国人民拜年
日期:2018-12-31 14:25:36      字号: T | T

 大家好!

       2018年即将过去,2019年元旦的钟声即将敲响!值此新年来临之际,西安聂志宽携领全家,向全国所有家庭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家庭和睦、财源广进!

 

 1.jpg

       

       我们家住在西安市未央区。2018年我家被评为全国五好家庭、陕西省五好家庭标兵,我们感到十分荣幸!我们衷心感谢大家对我们家的投票和支持,我们真诚地向大家道一声:谢谢了!

       中华民族的治国方略是“家国同构”;注重家庭教育、强调家风建设是我们的传统美德;家文化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等重要讲话精神,把我们的家庭文化建设推向深入。从家庭这个“小细胞”入手,将“优秀家文化”传递到社会的角角落落。倡导良好社会风气,传播积极向上正能量,促进家庭幸福、社区和谐、社会安定和国家强盛,助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国以家为基,家以和为贵,家和万事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奉行勤劳致富、忠厚传家、崇俭尚廉、崇德向善的优秀传统。要积极倡导孝行天下,要做到感恩父母从我做起。要把感恩当作一种美德、一种习惯,要让孝行善养遍布人间。每个家庭都有自己最美的故事,我们要将“最美”能量传递到千家万户。让我们每个家庭都积极行动起来,为共圆家庭幸福梦、共筑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再次祝全国的父老乡亲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吉祥美满、万事如意!

 

  聂志宽全家人

20181231


770772892329438330 (1).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