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开辟社区服务创新形式 培养文化传承年轻群体——陕西美食走进北京高校
日期:2018-09-17 16:48:38      字号: T | T

_MG_3773x.JPG


【文化新传媒网讯】2018916日,承载着三秦大地千年古韵、独具特色的以《西安肉夹馍》为主打产品的陕西biangbiang面、油泼面、臊子面、卤面、凉皮、粉汤养血等在内的陕西美食小吃进驻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校园内,真诚服务于这里的万千学子和广大教职员工。

这是继北京市清城社区、木樨园《西安肉夹馍》专营店隆重开业之后,又一新型服务模式的落地。陕西省驻京办主任石憬玫、陕西省商务厅领导,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北京餐饮业代表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指导并对这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给以肯定。


_MG_3872x.jpg


数十年精心创品牌,近三载奋斗开市场。陕西口福公司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中国梦”和“一带一路”倡议构想,坚决响应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让陕西美食“走出去、传下来”的战略部署,抱守初心,鼎力宣传,扎实推广陕西饮食文化与经典美食走出去的实施目标,坚守把商业情怀做成事业追求的理想信念,践行社会效益持久化的经营策略,采取“定向服务、精准消费”的模式升级步骤,逐渐实现“居民社区”、“文化社区”向“商务社区”的商业拓展目标,达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_MG_3824x.jpg


此次《西安肉夹馍》走进首都高校,就是要在深入校园为广大师生提供高品质美食服务的同时,旨在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文化传承方式,生动传播陕西饮食文化的精髓与脉络,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概念的有效传播,进而培养陕西饮食文化的新型消费群体,开拓陕西美食新市场,树立消费行为新理念,探索社区职能服务新形式。


_MG_3985x.jpg

品牌的力量   世界在关注

770772892329438330 (1).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