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聂志宽邀请“2018中华大家园儿童夏令营”品尝西安羊肉泡馍
日期:2018-07-07 15:23:57      字号: T | T

02.jpg


   【文化新传媒网讯】7月6日中午,西安明阳楼饭庄4楼宴会厅,迎来了一批前来参加“2018年中华大家园全国关爱各族少年儿童夏令营西安分营暨成都青少年手拉手清水庄园夏令营”活动的少先队员。他们的年龄在小学三年级至初二年级之间,“西安的羊肉泡馍真好吃!”一位成都的小朋友,边吃边向同桌的小伙伴竖起大拇指。


09.jpg


22.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西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文明办、市老干局、市妇联、团市委等单位主办的题为“2018年中华大家园全国关爱各族少年儿童夏令营西安分营”活动。

20.jpg





    今天上午由主办单位举行了隆重的开营仪式。参加这次夏令营的有成都西安两地的各40多名小朋友,都是各区县推荐出来的贫困家庭、留守儿童及品学兼优的少先队员。在开营仪式后,全体队员参观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午,由陕西好人、西安诚信好人、西安市道德模范提名奖、2015年西安市劳动模范、2018年全国五好家庭获得者、西安志宽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聂志宽先生,在西安市解放路清真“明阳楼饭庄”为西安成都两地的80多名夏令营队员、带队老师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参加夏令营开营仪式的老八路、英模代表等120多人,专门定做了西安特色美食“羊肉泡馍”,让祖国的下一代感受浓浓的古城爱心氛围,感受爱心企业的真诚,以及“西安志宽食品有限公司”对祖国下一代的关爱。多年来,志宽食品一直秉承企业“先做人后作饼”的理念,坚持在每年的端午节,中秋节,春节到西安的各大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关爱留守儿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对此今天参加“中华大家园全国关爱各族少年儿童夏令营西安分营”的队员对此次活动纷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与聂志宽总经理合影留念,临别前,参加活动的全体队员接受了聂志宽总经理的诚挚讲话和赠送的一盒秦式素食糕点和一本《未央故事》赠书。



    爱心接力继续,社会爱心传递,全体队员还将参观陕西历史博物馆、钟鼓楼、兵马俑等历史名胜景点。相信这次爱心之旅将在全体队员的心底烙下深深的印记那就是志宽素食秦饼和美食羊肉泡馍。




08.jpg



品牌的力量   世界在关注


mmexport1515992436700.jpg


mmexport1515992450327.jp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