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2017年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年终工作总结会议隆重召开
日期:2018-01-15 19:20:43      字号: T | T


      2017年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年终工作总结会议隆重召开


123.jpg

 

文化新传媒讯  2018年1月14日上午“2017年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在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隆重召开。

会议总结了2017年协会所取得丰硕成果,部署2018年工作重点,与会嘉宾对研究会2017年在展览和学术研讨方面所取得的社会影响力给予充分的肯定。陕西省文联组联部主任王行舟先生发言认为,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2017年的工作中切实为推动陕西省美术事业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并对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2018年的工作给予鼓励。

IMG_7470.jpg

                        会议现场

\

            陕西省文联组联部主任王行舟致辞

会议由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秘书长王全忠主持,十多个分会代表依次就2017年各分会所作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立足当下,规划2018年的工作内容。

IMG_7524.jpg

          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主席解安宁致辞

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解安宁主席发言指出2017年是突破性一年,这一年在研究会主席团的领导布局下力求创新,发展战略上采取多元深挖、壮士断腕的精神,在原有的布局格调上出彩。并强调2017年中由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主办的“第二届陕西省山水画论坛”和“‘江浙沪陕’2017中国画学术交流展”是两项极其重要的活动,是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走向全国的重要举措。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秉持挖掘传统深度、开拓生活广度、蓄养心灵高度,坚持创作与学术研究并重,以学术研究来影响、引导山水画创作的走向。使陕西山水画家能深入到生活中去,了解民生、了解社会、感悟自然、拓展生活的视野,遵循传统,融合当代,力求创作出富有新时代特色的山水画作品。最后解安宁主席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重点,并表示全力支持各分会工作,并继续举办“江浙沪陕”中国画学术交流展的其他省地巡展。通过学术研讨、专业培训、写生交流、作品展览等形式把研究会的职能充分发挥,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博大文化精神的脉搏,为陕西省山水画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IMG_7477.jpg

           解安宁主席为2017年度优秀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过程中宣布经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主席团决议增补:任命王家民、段渊古、王肖峰、崔伟刚为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副主席;任命白林坡、刘天琪为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学术研究会副主任;任命张春新为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副秘书长;任命冯耀京、王兴儒为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常务理事。同时,解安宁主席为2017年优秀单位未央分会,周至分会,商洛分会颁发荣誉证书。

IMG_7482.jpg

   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解安宁、王全忠、刘长江、石英、程言永、吉武昌、杨晓刚7位画家在2017欧亚国际文化艺术展获得“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杰出艺术家”奖,为研究会争得荣誉,并由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名誉主席梁耘先生为获奖画家颁发了证书。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界画院嘉宾和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主席团成员、各分会主席团成员、会员代表及陕西各界新闻媒体两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持续两个多小时,并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嘉宾致辞

\

         陕西大长安国画院院长康平致辞

\

          天然汇美术馆馆长王肖峰致辞

IMG_7522.jpg


            西安市美术家协会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刘忠致辞

       

                   会议现场


\


IMG_7514.jpg


\


\


\


\


\

                    会议由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全忠主持


                          陕西山水画研究会各分会做工作总结


\

                                              商洛分会陈涛发言

\

                                               咸阳分会季子泉主席发言

\

                                                     临潼分会主席杨念初发言

\

                                         渭南分会主席张平正发言

\

                                    韩城分会主席鱼军发言

\

                                     未央分会秘书长孙斌发言

\

                                    周至分会秘书长何妮发言

\

                                     铜川分会秘书长陈文斌发言

\

                                           榆林分会副主席贺建军发言

\

                                            汉中分会副主席陈武发言


                                                 品牌的力量    世界在关注


\


\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