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西安市人社局认定志宽食品为市级就业扶贫基地
日期:2018-01-12 12:53:09      字号: T | T

                 西安市人社局认定志宽食品为市级就业扶贫基地


 \

       文化新传媒讯    近日,我公司被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为第一批市级就业扶贫基地。西安志宽食品有限公司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

   公司扶贫工作中积极安置就业扶贫公司及以志宽食品为平台的创业孵化基地12家企业积极吸纳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先后安排500多人培训就业,公司为农村贫困劳动力安排了生产工、包装工、后勤、配送等多个工种,并提供食宿等基本生活保障,签订劳动合同,按时足额发放工资,从未出现过工资拖欠、集体停工等事件,劳动关系和谐。

I}30IQ)ZJAYSL)76O(9K3DW.png

   公司扶贫工作中坚持产业扶贫公司与贫困地区建立原料供销合作,采购当地的农副产品、土特产等,不仅让他们的子女有工作干,还要让更多不能来公司上班的贫困户有脱贫致富的项目。

\

   公司扶贫工作中坚持扶贫要扶志把发展做为解决贫困的根本途径,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公司为职工提供专业的技能、创业等培训,让困难职工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同时学到一技之长。创业导师聂志宽为员工定期培训,先后培训了《学好一技之长,比上本科还强》、《先做人、后做事》、《诚信、认真、奉献》等课题;糕点技师定期开展《粽子的制作技艺》、《中式点心的制作与创新》等培训。

\

   公司的扶贫工作中坚持利用志宽食品创业孵化基地、西安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西安市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的资源优势,促进有志创业的贫困人员创业,并为他们提供创业指导、开办企业的咨询、融资、生产、管理经营、场地租赁、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帮助。截止目前有10余人在公司的扶持下走上了创业道路,得到了很好的发展。



        品牌的力量   世界在关注 


\ 

\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