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美味食品的传播者——记西安志宽食品创始人聂志宽
日期:2017-11-20 16:15:01      字号: T | T


 

 

 《舌尖上的中国系列之

 

                      美 味 食 品 的 传 播 者

 

                        ——记西安志宽食品创始人聂志宽

\

        文化新传媒讯    聂志宽是西安志宽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陕西诚实守信好人,是陕西秦饼文化研究第一人,他弘扬秦饼文化,坚定不移做秦饼,他公司的糕点美味可口有营养,在西安有口皆碑。 

mp51638070_1451543264137_2.jpeg

         聂志宽,是西安志宽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陕西诚实守信好人,陕西秦饼文化研究第一人,他弘扬秦饼文化,坚定不移做秦饼,他公司的糕点美味可口又营养,在西安有口皆碑。2017年10月16日,聂志宽把张培合先生编著的《知行合一》《静思集》,陈嘉瑞先生著的《终南漫志》,张鹰先生主编的《未央故事》45本书捐赠给西安市未央区职业教育中心。

\
\

        聂志宽捐书的事我还是头一次听到,后来我了解到,聂志宽从创办食品厂开始就做精神食品,他经常给一些学校、社会送精神食粮。他曾为下岗工人、个体户送去过《十五大报告》500本,《申五的店》、《赢在人生》500本,自己出钱印《孝道天下》、《幸福人生》各2000本,送给朋友、顾客。2016年由他公司承办《月饼的故乡在长安文化研讨会》,2017年由他出资10万余元会同未央文联、未央作协共同举办“坚定文化自信,讲好未央故事”有奖征文,举办《文化名人说未央》活动,并出版发行了35万字的《未央故事》3000本。2017年支持西安一文化名人出版发行《终南漫志》3000多本。近年来未央文联作协不少活动都是他资助的。

\
\

        他还善于将自己诚信经营的经验总结后传授给别人,他是省、市、区级创业专家指导团导师、共青团西安市委青年聚(青年之声)专家指导团导师。是西安商贸旅游职业学院客座教授,陕西科技大学兼职教师。他出名后社会上纷纷请他做报告、讲课,他曾为企业、政府、大学、职业学校、商会、民主党派、新闻媒体等单位讲课100多场。他讲的课题有《诚信决定未来》、《从中国传统文化谈诚信做人之道》、《浅谈民营企业的长寿基因》、《诚信、认真、奉献》、《用心对待每个人,用爱对待每一天》、《工匠精神,让我人生充满光彩》、《学好一技之长,比上本科还强》、《人人都能成为明星》等,每次讲课后都受到听众的高度评价:“我们品聂老师糕点是舌尖上的享受,听聂老师讲课是一种精神享受。” 

20170804095651941.jpeg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