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陕西国画院人物画院成立  首届人物画展实力呈现学术性
日期:2017-11-20 14:58:09      字号: T | T

            陕西国画院人物画院成立  首届人物画展实力呈现学术性



点击查看


  \

嘉宾合影

\

展览海报

  文化新传媒讯 11月19日,由陕西国画院主办、陕西美术事业发展基金会承办的“2017陕西国画院人物画院成立暨首届人物画学术展”在西安国际美术城开幕。本次展览展出以刘文西王西京王子武、李世南等国内人物画大家为代表的作品百余幅。陕西国画院人物画院以“开门办院”的宗旨,广揽人才、博采众长。将进一步推动陕西乃至整个西部国画事业的发展,画展将持续到11月25日。

\

  陕西国画院院长范华致辞

\

  陕西国画院副院长、人物画院执行院长王志平介绍人物画院组建过程

\

  刘永杰教授宣读陕西国画院人物画院《章程》及组织机构

\

  任惠中教授宣读陕西国画院人物画院《规划》

\

  陕西美术家协会主席王西京致辞并宣布陕西国画院人物画院正式成立。

\

  陕西国画院人物画院揭牌仪式

  本次参展的艺术家中,有获五年一届中国最高学术展全国美展金奖得主7名;银奖得主24名;三等奖或其他各种奖项不胜枚数。有刘文西、王西京、王子武、李世南等对中国美术做出巨大贡献的老一辈;也有以国家画院杨晓阳张江舟、梁占岩、袁武、孔紫、刘庆和、任惠中、张立柱等为主的新一代中国画人物画大家。

\

\

  活动现场

  陕西国画院以开门办院的精神成立人物画院,这一创举,将成为进一步推动陕西乃至整个西部国画事业繁荣发展的重要标志,在中国美术界引起巨大的反响。

  西安国际美术博物馆暨西安国际美术城力图打造世界一流的美术展览交流平台,大师级艺术家云集的文化圣地,作为展现“文化旅游、艺术欣赏、艺术品交易、书画创作、国内外艺术交流和书画艺术教育”的综合性书画文化产业平台,在推动空港新城文化产业发展、丰富城市文化内容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

\

\

\

 

展览现场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