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门关键词:展览 收藏 专题 人物 视频
首页 资讯 展览 收藏 访谈 人物 视频 旅游 图片 养生 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陕西省中药协会第四届第三次理事会在西安成功召开
日期:2017-10-30 10:07:24      字号: T | T

ͼƬ1.png

大会由陕西省孙思邈研究会会长、陕西省中药协会副会长胡克禹先生主持

 

  本次大会上对上届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宣读了陕西省政府关于协会更名的文件(更名为陕西省中医药行业协会),通过选举与举手表决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领导机构,陕西省药监局原副局长来撑福先生当选为陕西省中医药行业协会会长,陕西华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琳先生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陈先宏先生当选为陕西省中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大会上还分别选出了副会长等领导班子成员,为协会服务于陕西省中医药产业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724842567469332334.jpg

执行副会长贺建彬宣读省中医药管理局批复的更名复函

 

ͼƬ3.png

大会对《陕西省中医药行业协会章程草案》及新一届领导班子举手表决

 

  据悉,陕西省中药协会成立至今已服务社会24年,凝聚了一大批优秀的中医药专家学者,为行业发展破解难题成绩突出;设立中药饮片、中药材种植养殖、中药新技术等专业委员会;在弘扬中医药文化、反映行业呼声、服务会员企业、倡导行业自律、推动中医药产业向又好又快方面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促进濒危野生动植物保护和中药产业协调发展,促进区域行业品牌建设,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影响力和凝聚力日益提升,受到政府职能部门的高度认可和业界广泛好评。

422043291505599685.jpg

协会终身荣誉会长徐敬忠先生进行工作小结

 

  陕西省药监局原副局长来撑福对陕西省中药协会往届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行业协会在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协会当前正逢发展进程的新起点,希望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快速适应新形势,做好政府的参谋助手;承接好部分职能转移,牢牢抓住改革的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新的理念引领行业的快速发展,为中医药新时期的大发展战略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书写新的历史篇章。”

ͼƬ5.png 

协会会长来撑福先生进行换届后的工作部署

 

名誉会长魏少阳先生还带领新一届班子成员对“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对《健康中国2030》、《中医药法》、《陕西省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2017—2030年)》以及“一带一路”对陕西建设中医药强省的机遇与挑战进行讨论 

常务会长张琳表示:“将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遵循中医药的发展规律,以积极配合省中医药管理局及各级部门合力打造药产业强省为目标,以持续推进继承创新为主题,充分发挥中药在促进卫生、经济、科技、文化和生态文明发展中的独特作用,统筹推进中药事业振兴及产业的稳健发展出积极贡献。

326010879755371817.jpg

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琳先生向新一届领导班子进行下一步工作汇报

 

最后,大会在理事会的专题会议中结束。专题会议讨论如何充分借助中医药行业在陕西乃至西部地区的经济建设发挥龙头作用,积极为实现行业梦、中国梦而努力。


(责任编辑:文化新传媒)
  
相关资讯
热点关注
一键分享
+ 网站简介 + 广告业务 + 人才招聘 + 免责声明 + 隐私政策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友情联盟
Copyright © 2015 whxcm.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文化新传媒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 1124342676@qq.com 客服热线:13669285511 客服QQ:1124342676
陕ICP备17016876号-1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西安恺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
郑重承诺:本站自觉接受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指导、管理、监督!
服务号 订阅号 官方微博